2021年02月21日 星期天 天气 晴 平均温度 17°

  这是新年假期结束去上班后的第一个假期,虽然有一些人今天是要补班的,但是他们相应地也延长了一天春节假期,普普通通的一天,主要是平复了一下假期带来的躁动,以及对新的一年工作和学习的安排。

  然后新买的 Apple Watch Nike SE 在星期六送到货,星期天体验了一天,符合我的预期,特别是运动方面,测试了一下户外跑步(我平常的主要运动),挺准确,而且也很方便,等我用上几周时间,应该会写一篇体验博文。

Apple Watch Nike SE
  星期六的时候了解了一下 Termux ,然后去国光的博客简单地学习了一下,目前已经把闲置的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4 PLUS 利用上了,能够简单地在平板上撰写和更新博客,也能够用平板电脑去SSH连接我的各个服务器,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一个软件。

Termux
Termux

  周末基本都是自己做饭,这次是 青椒炒蛋耗油西蓝花 ,以及爸妈在家那边买的干货 - 干鱿鱼 ,就这样简简单单一顿晚饭就做好了,这个鱿鱼本身带有咸味,洗干净,切成几段丢在煮饭煮到一半的电饭煲里蒸熟就好了,非常好吃!

晚饭

如有问题请点击邮件或在底下评论与我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