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C1

  EDC是Every Day Carry,指的是每天所携带的东西,从2018年开始,我就开始在一些平台分享自己的EDC,不过随着从学生的转变成为打工人,背包每天携带的物品也随之发生了变化,2021年了,我来分享一下心得一年我每天都带着什么去上班吧。

  从上图也可以看出一共有9件物品,加上装着这些东西的背包,一共是10件东西,分别为口香糖、充电宝、卡包、iPhoneXS、Kindle、杂物小包、手帕纸、工牌、小米10,下面就让我一一为大家介绍一下吧。

口香糖:这个就是随机在超市、便利店随机购买的,基本上算是常备吧,因为有些食物虽好吃,但散发的气味总归是有人不喜欢的,就是清新口气用的。
充电宝:Anker充电宝,10000毫安的容量,192.5克的重量,支持18W PD双向快充,买这个的原因是重量轻体积小但是容量大,加上有快充,毕竟现在的手机掉电太快了,特别是我在用的iPhoneXS,电池也就能用两三个小时,充电宝是出门必备的了。
卡包:牛皮卡包,这个巨推荐,能装七张卡片,我把我的各种证件和银行卡都放上去,不管是直接拿出门还是丢包里都不怕乱从而找不到,而且这个质感也很好,随着长时间使用反而有了自己独特的印记。

EDC2
iPhoneXS:主力机,不过电池已经极其不耐用了,自己换过几次电池后就懒得换了,没电就直接插充电宝充电,性能还是完全够用的,聚会是和朋友打打王者没见过会卡顿,就是发热太厉害了,现在冬天都还好,夏天真的是暖手宝,基本上还能用两年,到时候再看看要不要更新。
小米10备用机,可能看起来比较奢侈?不过我的备用机基本上都是各家安卓旗舰机,主要是用来体验新出的安卓旗舰手机,还有就是用来装着我用了很多年的号码(真·短信接收机),这个是会经常换的,最近小米11出了,说不定过段时间就换成小米11了。

EDC3
Kindle:我的这款是Kindle 558那款,现在应该停售了,没有背光的,不过对我来说就是在外的时候看书用,在家的话我基本看的是实体书籍,Kindle这种东西就是见仁见智了,但是我觉得大部分的人买了都会沦为泡面盖,因为这不是全民阅读的时代,但是我用着适合就够了。
杂物收纳小包:就是在淘宝几块钱购买的收纳包,主要是用来装U盘(拥有6个U盘的人)、有线耳机、转接头等一些比较小容易弄丢的东西。
手帕纸:得宝的手帕纸,厚实无味,主要是用习惯了,抽纸和手帕纸都是得宝的,虽然比较贵,但是很好用。
工牌:这个就是每天上班打卡必备,没啥好说的,不带着也不行,不然就没法打卡了。
背包:小米小背包,很平常的一款小背包,我比较喜欢双肩包,但是又不想和上学一样背着一个大背包,所以这种小背包就是很好的选择了。

  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介绍了,毕竟打工人,没啥好东西,基本都是常用的,欢迎大家来欣赏,如果也想分享自己的EDC,也可以在下方的评论留言噢。

如有问题请点击邮件或在底下评论与我联系